最近搜索全部清空

漫步者蓝牙耳机推荐

标签:

漫步者新款高端耳机型号H850,延续了漫步者H800高端耳机的辉煌,作为一款HIFI级别的高端耳机产品,高保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出色的音色还原,是您欣赏音乐的较佳伙伴。性价比这么高的一款产品,您一定不会错过的!

漫步者H850采用封闭设计,配合强劲的低音,清晰的中高频,使得这款产品在音乐欣赏效果方面表现极为到位,适合各种类型音乐。

漫步者H850采用高保真单元设计,在音乐欣赏方面表现极好:忧郁、纯真、自然、耐听,这款产品在同价位段里,可以轻轻松松的击败各个竞争对手!

 
漫步者新款高端耳机型号H850,无论是大气的造型设计,还是每个细节的做工,都是那样的精致美观,唯美的拉丝耳机面板,高雅的雕刻LOGO,显得尤为尊贵。

H850大胆的采用了“机线分离”设计,即一根3.5插头对连线分别连接耳机与音源,这大大的减少了因耳机线折断造成的损坏,也可以更换长线或是更高品质的线材,随心所欲。

高雅的整体设计,也说明了漫步者对这款产品充满了信心!加上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做工选料,这款产品无疑就是您的较佳选择!

 
产品特点:

外型设计简约大气,彰显精湛品质
40毫米磁钕铁硼高品质单体,完美传递完美音质
全包耳式结构,有效隔离环境噪声,优化听音环境
完美的人体工学设计,带来佩戴体验
钢架式可伸缩头带,坚固而耐用
精心甄选的柔软皮质耳套,贴耳更舒适
可翻转的耳壳设计,随身携带更方便
可插拔式耳机导线设计,便携而实用
特殊的盲点设计,细节彰显人性化
大家都在买
物流配送
支付与账户
售后服务
会员专区
购物帮助

门店服务 国美门店全国共计2000余家

用户体验 参与用户体验改进计划 用户反馈

公众号

手机站点

扫描下载客户端

本公司游戏产品适合18岁以上成年人使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3990013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编号(沪)-经营性-2019-0006/(京)-经营性-2018-0025

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备案:沪网食备A001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21] 0385-03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8113333  沪ICP备11009419号-1/京ICP备 19011786号  京B2-20191290  经营执照  营业执照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000-2022  国美真快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