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索全部清空

独一无二的伊凡

标签:

内容推荐
对于那些热爱纽伯瑞获奖作品(2012)的人来说,艾波盖特创造了一本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图画书。一只来自非洲中部的幼猩猩被抓获,并被带到了塔科马,华盛顿。他生活在一个人类家庭里,和孩子们一样快乐的生活,在床上睡觉,去看棒球赛,吃冰淇淋。但当伊凡长得太大之后,他被卖掉了,27年以来,这只成年银背大猩猩生活在一个购物中心的笼子里。后来,抗议的市民写请愿书,使得伊凡去了一个更好的环境——亚特兰大动物园。书后附有更多关于伊凡的事迹和照片,登陆网站可以了解更多信息,还有一张伊凡用手指“签名”的手指画。卡拉斯用铅笔线条和水彩颜料饱含感情地描绘了伊凡温柔可爱的个性和这只温和的大猩猩如何赢得了成千上万人们和读者们的心。
作者简介
作者:凯瑟琳·艾波盖特
为儿童和青少年创作了很多本书,包括图画书《巴法罗风暴》以及桥梁书《瑞利的规则》系列等。她的小说《勇敢者之家》曾获得金风筝zui佳小说奖、乔塞特·弗兰克儿童小说奖,以及纪念朱迪·洛佩兹图书奖荣誉奖。她还获得过由《出版者周刊》颁发的“zui佳新儿童系列图书奖”。她与丈夫共同创作的科幻小说《动物变种人》系列全球畅销,畅销超过三千五百万本。
在美国图书馆协会颁布的2013年纽伯瑞儿童文学奖结果中,她于2012年出版的同名小说获得了zui高荣誉。
插图:
G.布瑞恩.卡拉斯
1957年9月出生于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市,1979年毕业于康涅狄格州哈姆登派尔艺术学校,在1979到1982年,他在霍尔马克贺卡趣味部门任职贺卡艺术家。自1982以来,他一直是一个自由艺术家,并为许多书籍画插图,而且赢得了无数的奖项。

书摘插画


大家都在买
物流配送
支付与账户
售后服务
会员专区
购物帮助

门店服务 国美门店全国共计2000余家

用户体验 参与用户体验改进计划 用户反馈

公众号

手机站点

扫描下载客户端

本公司游戏产品适合18岁以上成年人使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3990013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编号(沪)-经营性-2019-0006/(京)-经营性-2018-0025

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备案:沪网食备A001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21] 0385-03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8113333  沪ICP备11009419号-1/京ICP备 19011786号  京B2-20191290  经营执照  营业执照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000-2022  国美真快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