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索全部清空

电磁加热茶几

gm_***783...

评论于 2020-03-21 15:53:59
推荐点:
使用心得:质量不错,用材厚实牢固,款式很好看,高档大气,做工很细致,颜色很耐看

gm_***320...

评论于 2019-08-09 14:21:35
推荐点:
使用心得:搞活动时买的电视柜。新房是北欧极简装修风格,在网上选了好久,感觉这款比较符合北欧风,尤其白色门板很靓!做工也不错。

h3***88

评论于 2020-03-02 18:40:47
推荐点:
使用心得:颜色都是很喜欢的,就是还差个电视

lan***688

评论于 2019-07-12 16:17:12
推荐点:
使用心得:我对这款电视柜和茶几非常满意,首先样式简单大气,又很美观;第二环保又很上档次;第三此款价格实惠;第四,物流快捷,差不多一周左右就到了,而且是送货上门包安装,少了很多麻烦事;第五,安装师傅既客气又专业,还很准时。我特别满意。

伊*尔

评论于 2020-02-29 10:03:08
推荐点:
使用心得:价格很实惠,款式也好看,材质不错

gm_***448...

评论于 2019-05-25 23:12:35
推荐点:
使用心得:这风格真的好喜欢,开始有点担心材质,看来多虑了

ssd***55

评论于 2018-03-27 15:43:40
推荐点:服务态度好质量过硬
使用心得:对电视柜和茶几挺满意的,样式新颖,做工扎实,特别感谢客服妮妮,中间有任何问题她都及时耐心的协商解决,将来还会来咱们店里购买。

项***7

评论于 2018-03-27 15:20:28
推荐点:很搭配质量好
使用心得:家里终于装修完,打扫干净卫生家具就送过来了,电视柜和茶几跟装修风格很搭,妈妈参观了也说很看,问我花了多少钱哈哈哈

gm_***797...

评论于 2017-11-08 15:51:44
推荐点:
使用心得:第一次在真快乐网上买家居,一开始怕质量不行,可为了性价比还是买了,实体店的东西确实是太贵了,电视柜发货挺及时的,物流快,送货提前预约,准时到达目的地,安装师傅送货上门,安装仔细,到位,安装师傅安装结束还帮忙把垃圾清理了一下,还把垃圾带了下去,放到了垃圾桶,非常好老板也蛮好的及时沟通服务满意,给好评!下次还来光顾!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9-19 16:13:59
推荐点:发货很快
使用心得:电视柜收到了,款式简单大方,安装也很简单,性价比高,已经推荐给朋友了。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9-18 16:21:27
推荐点:性价比高
使用心得:发货速度很快,大厂家就是不一样,家具质量有保障,服务很好,因为面板有小点问题,及时处理,又重新发了一块面板,服务很好,能及时的把问题解决,点赞!同样值得表扬的是配送安装师傅,很专业,还随便帮我安装了我买的窗帘,真的是很好的师傅,赞!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8-14 21:00:31
推荐点:大品牌值得信赖
使用心得:收到了,很好看,工人帮忙装好了,正好新买的电视和柜子也搭不错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8-09 21:32:05
推荐点:质量不错
使用心得:要买之前都与好多家做了对比才下此决心买的,这个买回来真的是很好的呀,安装的很到位,柜子当然也很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就是喜欢它的款式和颜色,价格也比较便宜的呀,但是质量真的是好呀。安装的师傅也很小心,卖家的服务也是很到位的。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8-03 17:25:36
推荐点:服务态度好
使用心得:东西收到了,很漂亮,超乎我的想象,没到之前我还在想,没看到实物,就怕买不好,看到东西我的心就放下来了。很棒,摆在客厅也和我的家具很搭。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7-03 14:27:59
推荐点:样子好看
使用心得:电视柜茶几收到啦,很漂亮,高端大气上档次,包装很严实,快递也很给力,值得购买,

xi***a

评论于 2017-06-24 12:51:59
推荐点:价格实惠
使用心得:安装一气呵成,师傅说安装没有要多次调试的地方,东西生产的标准。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5-27 20:18:28
推荐点:价格实惠
使用心得:客服热情认真,去实体店看了,款式少,价格高,第一次在网上买大件的东西,价格真是实惠,方便快捷,弟弟新房使用的,所以加急,没想到这次的物流真快,三天就到货了,赞一个!装货的小伙也是很认真,赞赞赞!下次自己新房下来会再来!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5-23 19:46:05
推荐点:物超所值
使用心得:宝贝收到后大小、形状、颜色、外观尺寸、都与店家提供的图片完全一致。没有异味,配件齐全。组装简单。美观大方。 经济实惠,物有所值,推荐给大家。 店家态度很好,发货速度很快收到的宝贝包装完好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5-19 19:06:33
推荐点:包装仔细
使用心得:电视柜是家里人一眼就看上的,虽然等待的时间稍长,但是到货后真是满意。期间不但客服热心负责,及时回复和联系,安装师傅也很负责专业,货物经过长途运输也没有磕碰,整个购物过程安心舒心,非常好!

${item.accountid}

评论于 2017-05-19 13:40:31
推荐点:值得推荐
使用心得:家具城对比了好久才下单的,开始还担心质量不好,收到货安装好才发现担心是多余的,整体框架子够结实,外观特别漂亮,做工质量也都特别的好,跟我家的风格很搭调,最主要我们这的实体店没有这么漂亮和高性价比的,这个价钱实体店类似的也买不到,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买到就是赚到,真心的好!
大家都在买
物流配送
支付与账户
售后服务
会员专区
购物帮助

门店服务 国美门店全国共计2000余家

用户体验 参与用户体验改进计划 用户反馈

公众号

手机站点

扫描下载客户端

本公司游戏产品适合18岁以上成年人使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3990013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编号(沪)-经营性-2019-0006/(京)-经营性-2018-0025

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备案:沪网食备A001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21] 0385-03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8113333  沪ICP备11009419号-1/京ICP备 19011786号  京B2-20191290  经营执照  营业执照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000-2022  国美真快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79号